靡若

没有雷点,没有洁癖,拆逆不忌
凹凸cp最爱凯莱,但可能自己会拆自己cp拆的毫不犹豫
凹凸单人最喜欢鬼狐,cp向不介
现在重拾艾塔

【凯莱】回家后的一点事

•大学生凯×社畜莱(其实看不怎么出来)

•水一水的日常小甜饼

•小心ooc

•好想写前文啊,随缘吧


大学暑假,凯莉趴在沙发上,无聊的划拉着手机。等到把所有能翻的都翻一遍之后,她终于等到了莱娜兼职完毕回家。

“小莱娜啊————我好无聊啊————”凯莉对着门口还在换鞋的女生拉长了语调。好不容易放个暑假,她千哄万骗骗过自己的妈,溜到莱娜这里来陪自己的女朋友,却天天被这家伙以上班的名义丢屋里。

简直是一点当女朋友的责任感都没有。

“明明就是你自己要来的好吧,”莱娜换好鞋,走到沙发前,“都不先给我打个招呼。”

“切,”凯莉撇撇嘴,慢悠悠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坐好,一把把还站着的女朋友拉倒在自己怀里环腰搂住,丝毫不管对方被这一举动吓出的惊叫声:“切,明明自个儿也挺高兴的,在聪明漂亮又可爱的本小姐面前装什么呢?”

“没有!你才高兴!”莱娜微微瞪了一眼某个傲娇自恋又臭不要脸的家伙一眼,又有些心虚地撇了回去。

嘛,虽然自己其实挺高兴的,要不然一整个暑假又得是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度过去了。

不过能说给这个得寸进尺的家伙听吗?当然不能!

莱娜又别扭地拧了拧身子,总感觉这个姿势哪里不对:“凯莉,你不觉得这个姿势哪里有些别扭吗?”

“嗯?”

“就是……你好像这样抱着眼睛才够着我的肩膀吧……”

“……”背后传来一阵诡异的沉默。莱娜轻轻吞了口口水,扭过头去看某个似乎被自己戳了痛处的小家伙。

凯莉对上莱娜的眼睛,眨下眼,然后粲然一笑。

莱娜赶忙撑住沙发想要跑掉:“等等,别……啊———!”

“别,别挠了——嗯啊!”

凯莉充耳不闻,手上加劲。

“不,不来了———啊————”

“哈哈哈————哈——痒哈——别——”

“嗯哈——哈啊———哈———”

等到凯莉从沙发上站起来时,莱娜只剩下喘气儿的力气,连从沙发上站起来都攒不上劲。

“哈,哈……”莱娜瘫在沙发上,眼睛里泛着水光,瞪向凯莉的眼神儿里全是幽怨。

凯莉和莱娜对视一下,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:“我去把饭做好后来喊你?”“嗯……”莱娜把脑袋埋在自己回来前凯莉趴着的垫子上,拉长了语调回应道。

厨房里响起“叮铃哐啷”的声音。

莱娜嗅着枕头里残留着的薰衣草洗衣液的味道,总感觉似乎还有些别的气味。像是自家洗发水中的茉莉花的味道。“凯莉,你是不是中午洗了头又没吹干就躺沙发上了?”

“嗯哼。怎么了?”

“真的是,你这都是什么坏习惯啊!说你好多次了,又不是费多大的劲,这你都偷懒。”

“谁叫你这儿中午热的人都不想抬手,要不是头发全是汗油的慌,本小姐还不想洗头呢!”凯莉在厨房里哼声。

“着了凉伤身看你找谁去。”莱娜轻轻咕哝着,翻了个身。凯莉在厨房里听得不真切,大概也猜的到是在损自己,笑了笑提高音量道:“怎么,要不然莱娜姐姐管管这个不听话的小姑娘,早点回来给吹吹头?”

“干嘛要伺候你?”

“喂喂喂,好歹是你自己追的女朋友,别人都给你做饭了唉?难不成本小姐还是过来做苦力的?”

莱娜卡了下声,沙发上翻了个个儿,抱住带着香味儿的枕头小声嘀咕几句,自己也没怎么搞明白就带着那股子疲累劲儿闭上了眼睛。

约莫半个小时之后,凯莉把饭菜都摆在桌子上,喊了几声名字,连个回响都没听着。今客厅一看,对方搂着抱枕,半张脸贴在上面,嘴巴微微张开,偶尔还砸吧一下,发出细微的水声。

“小莱娜?”凯莉戳戳对方软乎乎的脸颊,放柔声音。

结果人没叫醒,手倒是被“啪”的一下打开。凯莉就看着对方皱皱鼻子,发出几个不成调的鼻音,一转身面向沙发靠背继续睡。

哟,都敢打人了。凯莉挑下眉,按住对方的手,一口朝人脖子上咬下去,顺势还舔了几下。

莱娜被脖子上突然间传来的痛感吓醒,然后就是一股子粘腻的水滑感:“凯莉!”抬手想把在自己脖子上换个地方继续咬的脑袋推下去,才发现自己手早就被对方钳着了:“喂!”

三五分钟后,两个人才坐上餐桌,正儿八经地开始吃饭。

“别用这个眼神盯着我呀,莱娜。”凯莉左手撑着脸,看着对面脸色涨红的家伙笑得特无辜;要不是眼睛里全是促狭的意味,莱娜都得怀疑刚刚那个啃着自己脖子不撒嘴的家伙是不是她了。

“你换个正常点的方式喊人起来。”莱娜拧过脑袋,开始夹菜。

“可是我最开始正常喊你的时候你直接一巴掌扇我的手,”凯莉收了笑、瘪下唇;右手拿着筷子开始戳自己面前的菜,“可疼着了。”

“别乱戳菜。”莱娜皱下眉,看对方委屈巴巴的样子又怀疑自己真的把人先给打疼了,“哪只手?我看看。”

“诺。”凯莉放下筷子,把右手手背摊在桌上。莱娜站起来,左手撑住桌子向前倾,右手拿起对方的手背看了看:“没什么啊。”

“现在肯定没什么咯,都过去好一会儿了。”凯莉撇撇嘴,“就是总感觉有些疼。”

“那,我给你吹吹?”

“不要吹吹,要亲亲。”凯莉眨下眼,软软的道。

莱娜被这奶呼呼的声音浑了神,鬼使神差的把对方的手贴在唇上:“这样?”

感觉手上一阵柔软温热的触感,凯莉舒服地眯了下眼,手向上一转,单手捧住莱娜的脸。

“?”

“莱娜姐姐好乖。”凯莉仰头,吻住对方,舌头擦过对方双唇,顺势舔了舔。

趁对方没反应过来时把这番动作做完,接着凯莉松唇撒手,拿上筷子,顺带附上甜美的笑容:“好了,现在不疼了。”

莱娜神志恍惚的坐好,总感觉哪里好像有些不对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